close

(中心社舊金山5日綜合外電報道)全球最大社群網站臉書(Facebook)慶賀14歲生日,共同開辦人祖克柏(Mark Zuckerberg)昨天發文自省,坦言在打造臉書過程當中犯下無數毛病。xyz xyz

美國媒體CNBC網站報道,祖克柏昨天在小我臉冊頁面上寫道:「我19歲創辦臉書,其時的我對成立公司或全球網路辦事一竅不通。」

法新社報道,祖克柏說:「這些年來,大師能想到的錯誤,我幾近都犯過。」

「我泛起過數十次手藝毛病和糟和談。我曾信錯人,也曾把有才華的人放在錯的崗亭上。我曾錯太重要趨向,比他人慢半拍。我推出的產品也曾一個一個以失敗結束。」

祖克柏14年前創建臉書時是個哈佛學生。xyz xyz臉書現在已積累大約20億用戶,不外也被評述是假新聞和民意把持的溫。祖克柏這次發文自省,談到臉書各種問題。

臉書比來幾週推出新辦法,從新聚焦在家人與伴侶的更新動態,即使這意味用戶花在臉書上的時間削減。

祖克柏昨天發文顯示,臉書絡續從新評估運作體式格局。

祖克柏寫說:「我們社群本日存在的緣由,不是因為我們避開錯誤。」

「而是因為我們相信我們在做的事,足以繼續起勁解決我們的最大挑戰,且完全清晰我們會幾回再三失敗,但這是提高的獨一方法。」(譯者:盧映孜/核稿:鄭詩韻)1070206
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80206/25728680.html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ing2j3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